柒昔-qx

Baby Dolly(02)

02.Exquisite Things

最近他好像不太对劲。

我不想怀疑星魂的能力,但是他真的有问题。

有些夜晚他会在我怀中惊叫着醒来,然后茫然地四处张望,最后看看被他吵醒的我,然后攥紧我的衣服。

他跟子房……真的不一样。

直到那一天,他板着一张脸,问我,声音冷硬:“我是什么?”

他没有问“我是谁”。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感受到我的沉默,嘲讽的笑了。这不对,他本不该有这样的表情。

子房永远是温润优雅的,嘲讽这个表情,我从未见他显露过。面前的这个良儿,却真真实实地对着我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更何况,除去良儿这个身份,他也不可能有。

但是他偏偏就这样了。

所以我没有回答他,只是狼狈地走开。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你是我的良儿。”不,他肯定是已经知道了些什么才来问我的。

然而真相太残忍,不论是对他还是对我都是。把这个已经结痂的真相血淋淋地撕扯开然后摆在我们之间,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但是我终究还是没忍住。那一天我从背后抱住他,却被他狠狠地挣开,还甩了我一巴掌。那一掌力道很大,我能感觉到半边脸都火辣辣地疼。

我的确是发火了。

“你只不过是个——”

“我是个什么?”他笑了,如同春花一般,美丽而张扬。他的衣服以为挣脱的力道过大而微微凌乱,却来不及整理,就这样一步步地向我走来,然后伸出手,揽住我的脖子。彼此的呼吸交缠着,暧昧到令人脸红心跳的炙热,好像要吻上一般。然而他又始终固执地保持着一点距离,即使只是分寸之遥,依旧没能有所接触。

我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仿佛又回到了我与子房之间的感情开始变质的那一天。

那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夜晚,但是不用多,只需要几瓶酒,和两颗伤痕累累急需抚慰的心。现在我在想,那应该是一切悲剧的开始。

毕竟,拥有的时候越甜蜜幸福,失去的时候就会越绝望。

绝望到我去找了星魂。

一个人偶师。

—TBC—

———————————————————————————

今后名字用英文,中文总觉得怪怪的

应该已经猜到这个良儿的身份了吧【偷笑】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