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昔-qx

往事无双

预告,是刀

我知道大喜日子发刀不好但是我没存货了

————————分割线————————

原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填词:柒昔

昔年斑驳残破旧城墙

是我初次见你的地方

依稀记得当年时光

曾把酒相望 又如梦一场

小楼中有烛影摇晃

金樽酒满 眉目张扬

月光明朗窥见了你思绪模样

执灯火推开那扇紧闭的窗

谁说勉强 谁又说是一道伤

看你潇洒飞扬

看你黯然神伤

怎知我心慌张

不惧站在风暴的中央

不惧不顾一切的疯狂

只怕何时片刻迷惘

竟两隔阴阳

只盼能够站在你身旁

并肩同看乱世的动荡

落叶瑟瑟秋风微凉

谁当年幻想 永恒到天长

三月旧都烟雨迷茫

漫游四方 一如往常

年少轻狂不知终究你会离场

从此自己心事只一个人讲

曾经倔强 曾经心系着故乡

如今浅笑细讲

漫不经心说谎

谁又添了新伤

可不可以再重来一场

可不可以永远不遗忘

现在你已离我很远

隔生死的墙

独立桥头静静地凝望

盼着你再出现在身旁

即使知道只是幻想

任时光漫长 也不肯埋葬

雨飘扬 在叶间闪亮

又在掌心冰凉

在远方 何处琴声回荡

渐听渐嘹亮

思念滚烫

说着不会放手是否太荒唐

奈何命运 总是这样

从来时间都只是过场

怎能用来治愈旧年伤

想起关于你的都是

曾经和往常

谁人曾志在天下尽掌

如今却是谁坐拥四方

因当年一句桑海学庄

将诸经遍尝 却无人讲

因果轮回总会有人偿

流沙聚散已不复当年样

战火时代已成过往

唯秦之月亮

自古成王败寇已成平常

真相外有多少层包装

谁曾露了一时锋芒

如同月下昙花一放 太短暂一场

有谁能跨过千年时光

将往事细讲

—end—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