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昔-qx

宝贝洋娃娃(01)

Baby Dolly

宝贝洋娃娃

Hush,baby,my dolly,I pray you don't cry,

嘘,宝贝,我的洋娃娃,我求你不要哭,

And I'll give you some bread,and some milk by-and-by;

我将会一点点地给你一些面包和一些牛奶;

Or perhaps you like custard,or,maybe,a tart,

或者你可能会喜欢蛋糕,或者,也许,一个馅饼

Then to either you're welcome,with all my heart.

然后要么不要谢,全心全意地吧。

—————————————————————————

【我经常会想,如果那一天,我不顾一切地丢掉所有的一切去找他。】
【我的娃娃是不是就不会哭了。】

01.My Favorite

“My baby dolly……”

古老的歌谣……是什么……在放着歌……

“Hush,baby,my dolly……”

我抬起僵硬的关节,试图坐起来,却被坐在我旁边的人按住了。

“良儿。”

良……儿?是我的名字?

“你伤还没好,别乱动。”

伤……我动了动手腕,有点疼,但是……

但是什么?我觉得这种感觉好奇怪。

“I pray you don't cry……”

我是不是……被拆开重组过?

“你出了车祸,现在刚刚拆线出院。现在我们已经回家了。”身边那个人又说话了,声音很好听,低沉而富有磁性,“不过要说拆开重组,还是有点太夸张了。”我猛然发现,我竟然说出了我心中所想。

“我……”声音干涩的厉害。那人急忙倒了一杯水,递到我唇边。

我抬头,目光直直地撞进那人的眼睛里。犹如深陷漫天桃花,那双眼睛中满溢出的是……爱?

我觉得我没有理解错。是爱。

于是我脱口而出:

“非哥哥——”

然后那人弯了一双眉眼,应道:“嗳。”





我们已经回家好几天了。我也渐渐地想起来一些事情。

我们是爱人。

韩非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时时刻刻都陪在我身边。我记得韩非的工作是很忙的,问他,他说:“为了工作,我差点失去你。”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韩非一直说我出了车祸,但是没有告诉我前因后果,偏偏我自己也想不起来,所有能够记得的,只有一个男人的模糊的脸,逆着光,看不真切。

那……应该是韩非吧……

他有什么遗憾呢?

我尝试着回忆,最后还是安心地窝在了韩非怀里。

不去想这些糟心的事,我们在一起就够了吧。

My Lover。

—TBC—

【灵感来源于Fate/Extra童谣篇
向全世界安利Fate】
(开头出自鹅妈妈童谣,非常暗黑的童话。)

评论(5)

热度(15)